旅遊日期:8/21/2012Tuesday

我們在陰冷的天氣中,抵達吃午餐的地方。因為從網路中找不到的招牌上的蒙古字,因此無法打字。餐廳名為driveinn,不知是否有inn的成分,因為在我看來就只是餐廳。

Motel烤肉午餐 (12).jpg  

餐廳上掛了一些野生動物的標本,尤其是毛茸茸的動物。

Motel烤肉午餐 (1).jpg

Motel烤肉午餐 (15).jpg

Motel烤肉午餐 (16).jpg  

Motel烤肉午餐 (2).jpg  

此外馬球運動的照片,或許主人或餐廳的某人曾經是球員,熱愛此運動。

Motel烤肉午餐 (4).jpg  

Motel烤肉午餐 (3).jpg

而有人注意到天空中有像鷺鷥的動物在飛翔,接著有老鷹在盤旋,因此紛紛出去獵取鏡頭。外面寒冷,加上我的相機並不專業,因此只待在室內。

因為是烤肉,有一點像韓國料理的石盤或銅盤烤肉,因此我們得穿上先鮮豔的綠色圍兜兜,以免油煙噴到衣服上。

Motel烤肉午餐 (13).jpg  

上菜囉!大家飢腸轆轆,除了前菜,麵餅,和麵條之外,我們總共吃了三盤肉和三盤青菜。大家分工合作烤肉、澆水煮菜,不亦樂乎,也填飽肚子。

Motel烤肉午餐 (5).jpg

Motel烤肉午餐 (6).jpg

Motel烤肉午餐 (7).jpg

Motel烤肉午餐 (8).jpg

Motel烤肉午餐 (9).jpg

Motel烤肉午餐 (10).jpg

Motel烤肉午餐 (11).jpg  

就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下起雨來了。這讓溫度下降得更厲害,讓我覺得寒冷不已。

上車後前往巴彥戈壁,雨不停的下著,我們竟然看到路邊有積雪!

巴彥戈壁 (1).jpg

巴彥戈壁 (2).jpg  

下雪了!?可見天氣有多冷,我也非常久沒看到雪景了,雖然司機沒有停車,我還是非常興奮,一邊冷得發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