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8/21/2012Tuesday

這一天長途跋涉,用完早餐後,大家決定再去國營百貨公司血拚,更買紀念品。因為接下來幾天都在荒郊野外,最後一天要趕飛機,這是最後的採買機會。

採買完畢,於11:20上車之後,車子一路往西南狂奔,路上當然要停車讓我們「野放」。旅行社準備的雨傘終於派上用場,我們女士使用兩把雨傘遮屁屁,覺得保護性不太夠,隔天又有一次機會時,大家互相合作,使用四把,雖然風還是從雨傘縫隙間吹涼屁股,至少已經有「天衣無縫」的感覺。

前往巴彥戈壁 (1).jpg

前往巴彥戈壁 (2).jpg  

一直到15:00,我們才抵達吃午餐的地方。這一天中午吃的是烤肉,有一點像韓國的銅盤烤肉方式。

正在用餐時,外面開始下雨,天氣變得很冷。早上出門時並沒有將保暖衣物全部穿在身上,因此感覺很冷。

吃完之後,車子繼續行駛30分鐘,就到巴彥戈壁(BAYANGOBI)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