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8/18/2012Saturday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ngolian History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ional_Museum_of_Mongolian_History

開館時間:5/15~9/15每日9:00~1:009/16~5/14週二~週六9:30~17:50

 

下一站是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ngolian History),位於蘇赫巴托廣場的西北角對街,有三層樓的展廳。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1).JPG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6).JPG

小小的博物館牆上有民族英雄成吉思汗的畫像,還有遊牧民族戰爭浮雕。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4).JPG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5).JPG   

館內為蒙古國歷史介紹和與民族傳統有關的展覽,陳列收藏超過四萬種,包括考古、古錢幣及中國元朝、明朝、清朝時期的文物、傳統服飾、蒙古帝國的誕生和成吉思汗的豐功偉業等等。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2).JPG  

因為無法照相,因此沒留下任何相片紀錄。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7).JPG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8).JPG  

但是我在賣了一些紀念品,有明信片(500/張)、郵票(1,500/張)和一副撲克牌(9,000/副),共付了20美元。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 (9).jpg  

午餐到「北京餐廳」用中餐,大家食量似乎不大,因此將剩下的食物打包,送給司機先生帶回家吃。

北京餐廳午餐 (1).JPG

北京餐廳午餐 (2).JPG

北京餐廳午餐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Ulanbataa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