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1(三)

回到市區,我們先去郵局寄明信片,算一算身上僅剩的錢加起來還有約1,000多lek(要預留到機場的巴士費用),決定也去旅伴前一天逛的魚店買魚並請他們料理。

我們挑了0.5公斤的花枝(250 lek)和1公斤的沙丁魚(500 lek),代客料理費是200 lek,共花掉950 lek。然後到超市買了兩瓶冰啤酒(每瓶80 lek),當作最後的午餐。

這樣的分量多到讓我們吃不完,還要請旅伴幫忙吃。

20110824 Lunch (1).JPG

20110824 Lunch (2).JPG  

我們跟Freddy's Hostel說好12:00去還鑰匙,但是清潔阿姨11:00多就來打掃了,便將鑰匙交給她,提早到路邊等車。因為預訂坐13:00的車,因此在豔陽下等了約50分鐘。還好巴士在12:25就到了,讓我們先放行李,再躲到有限的騎樓陰影下。

leaving Albania (1).JPG

leaving Albania (2).JPG  

到機場的車資一樣是250 lek,雖然有冷氣,但是強度非常不夠,加上坐滿了人,空氣又悶又熱,真是難過。

leaving Albania (9).JPG  

到了小小的機場,尚無法報到,只好坐在那邊發呆。好不容易可以出關,海關人員也沒蓋任何印章就讓我們通過了。入境時我有蓋到入境章,但缺少出境章;旅伴們則是出入境都沒有任何印章,要怎麼證明她們到過這個國家呢?

leaving Albania (3).JPG

leaving Albania (5).JPG

leaving Albania (6).JPG

leaving Albania (7).JPG  

在機場內我將僅剩的錢幣用完或投入捐款箱,不留任何紀念幣。我買了一瓶6歐元的raki,準備在開行後聚會時拿出來把大家灌醉。沒想到3/17/2012(六)和3/18(日)在我家聚會時,天氣非常炎熱,大家象徵性的沾了一下,完全不想灌下烈酒流一身的汗。這一瓶raki現在還擺在櫃子裡,沒人想去動它。

leaving Albania (8).JPG  

就這樣,結束了在阿爾巴尼亞的22天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