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1

這天的午餐時間我們人在Bllok,便找到In Your Pocket中介紹的餐廳 – Era – 吃午餐。

Era Restaurant (1).JPG  

Era果然人氣名店,幾乎滿座;加上是觀光客聚集吃飯之處,很嚴格區分吸菸區和非吸菸區,這真的是我們在阿爾巴尼亞首次遇到。

午餐我們點了沙拉、義大利麵和類似燉飯的餐點。早上才在中央市場看久違的青蔥,午餐它就在沙拉上出現了。因為比較少將蔥當成沙拉來吃,我們把它撥到燉飯裡面,吃起來很有台灣味。心中不覺想到:再過兩天就要回家了。

Era Restaurant (2).JPG

Era Restaurant (3).JPG

Era Restaurant (4).JPG  

吃完午餐後旅伴要去藥妝店拿她訂的貨,我便獨自逛回旅館,沿途找旅遊書上列出來的景點。但是只找到Tirana Castle的遺址。

Tirana Castle (1).JPG

Tirana Castle (2).JPG

Tirana Castle (3).JPG  

要回旅館之前,我去買了西瓜和葡萄,想抱回旅館吃。沒想到走到住宿的購物中心樓下時,竟然在樓梯上跌了一跤!我重重摔在樓梯上,左上臂撞到樓梯,西瓜還抱在手上沒有滾出去。迎面走來的兩個人嚇了一跳,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問了我一些話。我想他們應該是在問我還好嗎,便用英文說:I’m OK.

我爬起來,走回旅館,跟C說我發生了甚麼事。只有一些小擦傷,手臂烏青了一週,但無大礙。我和C就吃起了水果。

接著另兩位旅伴回來了,他們發現附近有一家魚店不但賣海鮮,還代客料理。因此她們的晚餐就是海鮮。

我和C也決定出門吃晚餐並逛Bllok。走著走著,看到山寨版的麥當勞 – Kolonat,覺得好奇就走進去吃了。下圖的Kolonat位於Bllok,並不是我們用餐的那一家。

Kolonat (1).JPG

Kolonat (2).JPG

Kolonat (3).JPG  

我們點了沙拉、雞翅和啤酒,兩個人就花了1,300lek,價格不但很高,餐點又不好吃,覺得很不划算。

更奇怪的是餐廳內不能照相?難道,山寨還怕被模仿嗎?我們還是照了我們點的餐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Tir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