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從Kruja回到Tirana市區之後,我們回旅館休息,然後出去散步。我們再度繞過Skanderbeg Square、中央公園與台灣廣場,然後沿著Bvd Gjergj Fishta往東走。

在金字塔館(Pyramid)的對面有一棟非常現代化、新穎的大教堂。警衛告訴我們已經關門了。他很顯然被旅伴迷住了,要我們明天早上8:00過去,他會開門讓我們進去。

金字塔館(Pyramid)旁邊則有一間百貨公司,成為我們找廁所的地方。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城市中間留有一座古意盎然的石橋,被馬路和住宅包圍住。看看地圖,應該是Tanner’s BridgeBridge of Tabakë, ura e Tabakëve)。

Tanner’s Bridge (5).JPG  

我覺得這座橋就是小號的Mesi Bridge,跟Mesi Bridge一樣,缺乏流水與水中倒影加持,真可惜。

Tanner’s Bridge (1).JPG

Tanner’s Bridge (2).JPG

Tanner’s Bridge (4).JPG

Tanner’s Bridge (3).JPG

橋旁有一棟漂亮的建築,應該是某種機構,並沒有加以探究。

Tanner’s Bridge旁的老屋 (1).JPG

Tanner’s Bridge旁的老屋 (2).JPG  

晚餐就在附近一家燒烤餐廳吃飯,我們點了烤肉、沙拉和啤酒。沙拉一送上來,大家都傻眼,竟然是很鹹很鹹的醃菜,根本難以下嚥。有些烤肉烤得還不錯,有些則太乾。肉類太多,讓我有一點難以下嚥,很快就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Tinara Tanner’s Bridg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