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參觀完Skanderbeg Museum和人類學博物館之後,覺得肚子餓了。加上天氣太熱,決定先去吃午餐。可是,一走到市集就卡住了。

Kruya的市集 (5).JPG

Kruya的市集 (15).JPG

Kruja的市集重建於1960年代,窄小的石板路兩側,紀念品店林立。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特色紀念品,例如T恤、國旗、手製地毯、毛氈產品、銅盤、木製品和雕刻品等,也可以看做地毯的過程。

Kruya的市集 (16).JPG 

Kruya的市集 (17).JPG 

Kruya的市集 (9).JPG    

Kruya的市集 (12).JPG  

我們一家逛過一家,欣賞各種藝品。對於各種瓶瓶罐罐,都仔細瞧一次。我買了一個木盤,雕刻很精美,可以擺在櫃子裡當裝飾,要價1,000lek

Kruya的市集 (4).JPG

Kruya的市集 (3).JPG

Kruya的市集 (6).JPG

Kruya的市集 (2).JPG

午餐在Skanderbeg 雕像下兩層街上的披薩店解決。我和C合點了一份沙拉和豬肉馬鈴薯。沒想到豬肉馬鈴薯看起來很像是紅燒滷肉(就少醬油而已)放在炸薯條上,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呢!

20110821 Lunch (1).JPG

20110821 Lunch (2).JPG  

午餐後回Tirana。這次我們改坐大巴士,車資只要100lek。本來很擔心在炎熱的下午坐車,車廂內一定活脫脫像烤箱一樣。令我們驚喜的是:有冷氣!首都的水準果然不同啊。只不過冷氣發威的速度很慢,悶熱的車廂讓我一直打瞌睡。

我們在16:00坐上車,快17:00時回到Tirana市區,下車的地點是火車站旁邊的市場,位在巷弄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Kruj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