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8/20/2011(六

位於DurrësiHotel Kristal可說是緊鄰海邊,櫃檯和大廳看起來很簡單,但旅館經理一直強調他們有許多德國和義大利遊客,都是到Durrësi的海邊來度假的。

Hotel Kristal

Hotel Kristal (1)  

我們的兩間房中,一間是海景房,價格較高,雙人房每晚40€;我則住在一間非海景房,比較便宜,雙人房每晚30€。

Hotel Kristal (2)   

房間乾淨,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也都有小陽台,住海景房的旅伴還在陽台曬日光浴呢。只不過她們後來發現門框會掉下來,因為門框的木條竟然只是卡在位置上而已,一拉就掉。

Hotel Kristal (3)

Hotel Kristal (4)  

第一天入住時已經13:00了,因此決定在Hotel Kristal的餐廳吃午餐。我點了一到不知是什麼的魚和啤酒,味道還不錯。旅伴們則點了沙拉、花枝和魚等,味道也都很好。吃飽後還點了冰淇淋,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Lunch at Hotel Kristal

Lunch at Hotel Kristal (1)

Lunch at Hotel Kristal (2)

Lunch at Hotel Kristal (3)

Lunch at Hotel Kristal (4)  

可能是熱昏頭了,走到二樓,開了房門,發現行李怎麼不見了?猛然想起我是住在三樓,自己嚇了自己一跳。

早餐都是咖啡加可頌麵包,沒什麼特別的。

8/19繳房租準備隔天退房時,我跟經理要收據,他竟然拿出單子要我自己寫。我請他隔天幫我們叫計程車送我們去坐車,他竟慷慨的說如果他隔天早上已經到班,可以載我們。8/20那天早餐後他果然出現,似乎是要去某地參加親戚的宴會還是婚禮,因此催我們趕快出發,就載著我們到火車站。真是謝謝他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Durrës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