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3/2013(日)

敲敲木音樂盒工房:http://www.kokomu.com/?page_id=21

地址:台灣省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37號

電話:(049)291-7803

敲敲木

敲敲木 (1)   

「敲敲木音樂盒工房」是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觀光工廠,一進入網頁,就感覺是很可愛的地方,因此決定去拜訪。

敲敲木原來為「海山手工藝社」,製作聖誕飾品、胡桃鉗娃娃、德國風車、玻璃水球、珠寶盒和音樂盒等外銷。我回想起小時後代工業盛行的時代,當時我還曾經做過緞帶花呢!

敲敲木 (4) 

敲敲木 (6)  

一接近工房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娃娃兵!以聖誕節來說,最應景的當然是「胡桃鉗」的故事。因此工房內的販賣部免不了有許多各種造型的胡桃鉗娃娃。

敲敲木 (3)

敲敲木 (7)

敲敲木 (8)  

走進大門,門口擺著「洛克木馬」讓小朋友玩,好久沒看到這種玩具了。

敲敲木 (2)  

而門口的森林木牆,有長頸鹿、有樹屋,很妙的是有土地公守護著呢!

敲敲木 (9)  

接著看到DIY區,每兩根柱子間的一片牆都設計成一種動物的臉,好可愛喔。

敲敲木 (5)  

我們立刻衝到販賣部,看看有什麼可以DIY。其實種類頗多,例如可以做木板凳、音樂盒、胡桃鉗娃娃、筆筒等,但是需要一些時間,而當天晚上有事,必須趕回家,只好放棄。

我們都覺得下一次有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享受一下組合木器或玩具的樂趣。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