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1/2013(二)

 

草皮在養農場:http://tw.myblog.yahoo.com/ch12ch13/

 

 

草皮在養農場   

午餐在一處專作遊覽車生意的餐廳用餐,因此並沒有特別記下餐廳名稱與菜色。餐後前往最後地點 – 草皮在養農場。

一開始看到行程時,我還以為是「草皮在癢」,應該是很有趣的地方。等到一聽老師解說,在細看行程,才發現是「草皮在養」,因為從不噴除草劑。草皮在養農場是一位台大女畢業生回家幫父母種蓮霧,採用有機方式。朋友要我去認學姊或學妹,我心想不知她是哪一系畢業的,名字又很不熟悉,就算了。

草皮在養農場 (1)  

農場共有一公頃,據說控制在四次採收。農場內還展示了各種有機肥、天然殺蟲劑等。蓮霧雖外觀不佳,但是又甜又多汁,當然要買回去當伴手禮。

草皮在養農場 (2)

草皮在養農場 (3)  

感謝這些守護地球與顧客健康生產者,有愈來愈多人投入有機生產,讓大家吃得健康。我已經脫離農業界太久了,就當個消費者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