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日期:12/15/2012(六)

 九九劇團是南投縣在地的劇團,我聽聞其名,但從未看過他們的表演。這一次因為以前的同事為主要演員之一,在好友邀請下,一同去看戲為同事加油捧場!

武松打唬

這一次的戲碼「武松打唬」當然改編自水滸傳,而且改很大。

武松打唬 (1)  

同事堂堂一位男子漢,反串演女主角「小花」,一出場就嗲聲嗲氣,全場爆笑。我拿起望遠鏡仔細一瞧,我的媽啊,真是誇張的美,立刻大笑出來。這個腳色雖然看似柔弱、搞不清楚狀況,惹到她時可是會變成「暴龍」,很可怕滴!

劇情內容結合綁架、探案、霸凌和復仇等,全場幽默不已,觀眾笑聲連連。我真佩服這些演員,如果沒記錯的話,九九劇團團員應該有許多是教師。可以想像他們平日肢體語言一定很豐富,上課應該很好玩。

戲劇結束後,來不及衝到前方去獻花,只好等和演員合照時才獻上去。站在「美女」面前,我腦中還是浮現劇中無厘頭的狀況,一直覺得很好笑。

除了欣賞戲劇,昨晚還遇見三位以前的同事和他們的家人,可以稍微敘敘舊,真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九劇團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