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日期:12/14/2012(五)

 

一眨眼,十三週的社大課程結束,按照往例最後一次上課舉行聚餐。

這一次大家都很「放肆」且「放縱」,因為食物包括costco的pizza三個、薑母鴨兩大鍋、桔茶一大桶等,再加上一些人發願帶來的花生、花生糖、糖心蛋、水果(芭樂和臍橙)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熱量其高無比。

20121214 有養健身聚餐 (1)

20121214 有養健身聚餐 (2)

20121214 有養健身聚餐 (3)     

平日上課老師一再耳提面命:體重控制就是要運動加上飲食控制,當天將這些全丟在一邊。

一開始幫忙排桌椅,東西上桌後,將食物排出來,每一樣都美味無比:花生脆、花生糖不會太甜、糖心蛋鮮嫩、臍橙甜。於是帶食物的人開始傳授食譜,只見賢妻良母們開始做筆記,想必下次聚餐桌上的食物會多出兩倍。

20121214 有養健身聚餐

當晚大家就是吃、吃、吃!我一共吃了兩小片pizza,兩碗薑母鴨、一杯桔茶、一顆糖心蛋、一個花生糖,和無數的花生與水果,真是太滿足了!

課程結束只是短暫的休息,天氣終於放晴了,需要將最近大吃大喝的「收穫」甩掉,我得一直提醒自己:還是要運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區大學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