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2(六)~11/4(日)再度在Angela的邀請下,參加了馬繼康老師帶領的旅行,這一次主題是「縱谷秋收很慢之旅」,主要參訪花東的布農族部落。

我當然還是得很辛苦的於前一天衝上台北,隔天一大早和大家一起集合。還好Angela打電話給我,讓近日忙到爆的我知道11/3的集合時間,否則我可是會一個人獨自在台北車站哭泣。

11/4一大早坐上火車,就一路遙遙晃晃到花蓮。這起天都比較晚睡,覺得睡眠不足,因此在車上補眠。

早上9:30車到花蓮,今年元旦才來跨年,感覺還很熟悉。馬老師在車上先做簡介與行程介紹,說明他的安排與背後之想法。本來對馬老師就很有信心,聽了之後當然更放心了。

花蓮車站

花蓮車站 (2) 

花蓮車站 (1)  

可能是想大家都年紀大了,因此停了好幾次讓大家上廁所。同行的人對花東的經濟復甦有很大的貢獻,連停車上廁所的時間,都可以衝到馬路對面買鶴岡文旦柚,真是太佩服了。

其實我也在富里農會超市買了零食,打算下午聽音樂會時一邊欣賞,一邊吃零食。

富里農會超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