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1

Onufri Restaurant (2)  

逛了貝拉特堡壘(the Citadel of Berati)一圈,我們回到入口附近,去Bar Onufri借廁所。老伴鼓動三吋不爛之舌,極力推薦餐廳內的「傳統風味餐」,心動之下,我們就坐下來了。

Onufri Restaurant (10)  

餐廳佈置得很簡單,採原木裝飾,櫃檯擺了一些酒和裝飾品。

Onufri Restaurant   

坐定之後,我們有瞄到隔壁桌老外的桌上擺滿了菜,當時心想:「我們的也會這麼多嗎?」沒錯,正是如此!

除了沙拉之外,老闆說每一道都是traditional dishes of Berati,而且只有一道含肉。點飲料時,為這裡有Birra Korça專位女性顧客出產的「01」,因此點了一瓶。

Onufri Restaurant (1)

才坐下沒多久,菜就一道道上來了,而且上了56道菜。老闆有算人頭喔,全部都是五人份。

 Onufri Restaurant (5)      

除了沙拉之外,有燉茄子、青椒包餡、秋葵等,這三樣看起來都是用燉的或悶煮的,全部都其油無比。

Onufri Restaurant (3)

Onufri Restaurant (4)

Onufri Restaurant (7)

另一當然是油炸的,也是油的要命。

Onufri Restaurant (6)

吃了這五道,我已經撐死了!接下來的酥皮起司,我完全吃不下。

Onufri Restaurant (8)   

甜點……愛吃甜食的我,硬是吃了一點,而且為了幫助消化,又點了一杯咖啡。此時,我已經完全動彈不得。

 Onufri Restaurant (9)

老闆這時跑出來跟我們聊天,為了感謝我們,還請我們喝阿爾巴尼亞的傳統烈酒raki。一口下肚,只感覺一道熱流從喉嚨、食道、進入胃裡面。哇,真強啊!我不敢再喝第二口了。

對於沒吃完的東西,我們將其打包回去。只可惜,完全沒吃。後來只好偷偷丟掉,真是會遭天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Berat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