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8/11/2012

春天素食/台中西屯店

http://www.spring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88號2樓

訂位專線:(04)2328-0956、2328-0958

 

春天素食餐廳 (4) 

春天素食餐廳 (6)  

今年八月份,為了慶祝許多許多事:爸爸節、父母過生日和兩位晚輩上大學,再加上幾乎全員在臺灣,因此選定在台中市的春天素食餐廳聚餐。除了一位晚輩無法調班之外,大家都到齊了。

結果當天不管是北上或南下,竟然都塞到車,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春天素食屬於自助式buffet,提供的餐食非常精緻,不管是熱食、沙拉或點心,都非常可口。連不喜彎吃素的姐夫都對餐點讚譽有加,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春天素食餐廳 (1)

春天素食餐廳 

春天素食餐廳 (2) 

春天素食餐廳 (3)   

胃口不大的我,儘量選擇比較少有機會吃到的食物來吃。當我看到毛豆時,立刻回想起從前再農業機構工作時,只要採收毛豆,都是每人發一大袋提回家。同事會回家煮好、浸八角和花椒,隔天拿來辦公室分享,要我們住在宿舍的人多吃一點。幸福的好滋味,就是如此!

春天素食餐廳 (5)  

父母都吃得很高興,是最重要的。我們尤其喜歡吃蘿蔔糕,我也喜歡吃甜點。

晚輩們漸漸長大,交流的機會愈來愈少,已經不像小時後會黏在一起玩了,看著他們長大,我們也更「資深」了。

餐後大家在停車場「大風吹」,因為每輛車的行李箱內都塞滿了要給別人的蛋糕、食物或用品。真是忙碌!

那個週末大家聚在一起,尤其是住在北部的人都回來過夜,家裡又吵雜、又溫馨,最高興的應該是父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春天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