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8/16~18/20128/22~8/23共三晚 

好久沒有住這麼高級的飯店了!

Kempinski Hotel 

Kempinski Hotel (1) 

Kempinski Hotel (2)   

最近幾年來都是自助旅行,住的都是臨時找的小旅館,設備很簡單,因為只是睡覺用。這次跟團,旅行社幫大家打了大大的強心針,行前說明會時提醒大家:「可能吃不好、住不好」。

進到Kempinski Hotel,我則是深深感動了一下:房間大、設備好、乾淨舒適。浴室內什麼都有,而且都是大大的兩份。不但房間和浴室內都有礦泉水,連漱口水都有。因為接下來要睡火車和蒙古包,我已經自備了所有的衛浴用品,所以幾乎都沒使用到浴室內的東西。

Kempinski Hotel (3) 

Kempinski Hotel (4) 

Kempinski Hotel (6) 

Kempinski Hotel (7)  

Kempinski Hotel (5)

唯二的缺點就電梯太小,約只能站四個人和放四個人的行李;和電視台蒙古的節目太少,我可不想在蒙古看配成蒙古發音的西方影片。

我們共住在這裡三個晚上,每天早出晚歸,因此沒機會逛飯店內的禮品店。說「早出」是有些過分,因為是我們自己一大早出去市區散步, 8/17和8/19領隊宣布的出發的時間其實是9:00和8:30。而8/23全團4:00出發,要去趕搭6:30的飛機。

Kempinski Hotel位於Peace Avenue上,並非在非常市中心。我們跟櫃檯要了市區地圖,請櫃檯人員建議哪裡可以散步,結果兩天都是往蘇赫巴托廣場(Sukhbaatar Square)的方向走,因為天候的關係,都沒有逛很遠。

我們在8/17早上7:00出門時,地上是濕的,很顯然半夜下過雨,氣溫還帶著寒意。8/18出門時天氣很好,沒想到走到蘇赫巴托廣場時開始下雨,我們只好匆匆趕回飯店,慶幸的是雨沒下大。

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非常豐盛,我很節制又健康的吃,盡量多吃高纖食物、優格和水果。

Kempinski Hotel (8) 

Kempinski Hotel (9) 

Kempinski Hotel (10) 

Kempinski Hotel (11) 

Kempinski Hotel (12) 

  

最後一天趕飛機時飯店提供的早餐餐盒則令人傻眼:兩片對切成三角形的土司麵包、好幾片火腿、一片起司、香腸、果醬、一顆蘋果和一瓶礦泉水,真的很鹹啊!

Kempinski Hotel (13)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