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次的同學會,原本想去苗栗有名的餐廳聚餐。沒想到蘇拉颱風來攪局,讓我們不敢上山。於是改到多年前曾一起吃過飯的地方:「加州風洋食館」。

L和C是念英語師資班時的同學,當時我們白天都有工作,因此修教育學分時選擇了夜間部。我們三人因此結為好友,從實習到成為正式教師,幾乎寒暑假都會聚餐一次。

這半年我們三個人都還不錯,家裡也沒有受到颱風影響,真是幸運。

我們聊工作、家庭、旅遊見聞等,聊到有趣的地方,就哈哈大笑;工作卡住了,分享彼此或別人的妙方;講到沮喪的事,就彼此打氣。在短暫的時間內把這半年的進度趕了一下,才能更了解彼此的近況。

可能因為是非假日,加州風洋食館並沒有客滿。餐廳位於中友百貨公司樓上,場地還算寬敞。

加州風洋食館 (1)  

我們都點了套餐,我吃了海鮮飯,味道還不錯。

加州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加州風洋食館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