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區大學,在這一週結束了。

按照往例,大家幾乎都在最後一次上課時聚餐。這一次,我們沒有大費周章的請人煮中式料理,而是買了雙餘堂的壽司便當和飲料。另外,有同學大方提供冰涼的銀耳蓮子甜湯和吉利糕,因此,我又吃撐了!

雙於堂壽司便當  

很意外的是我竟然得了服務熱心獎,當然是因為班代和副班代讓賢,獎狀才會花落別家。我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就是幫忙收錢而已,因此非常意外!

更好玩的是我被老師稱為蟄伏三期的土撥鼠,終於有寫文章發表在部落格了!

啊!啊!啊!當然不是啊。其實除了第二期再度去桂林村之外,每一次我都寫了遊記,但是都只發表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實在覺得自己的文章上不了檯面,反正都只是自己的紀錄而已。

我是很理性的人,我也一向覺得自己只能寫有條有理的科學論文。我的成長和工作歷程中,身邊都是跟我一樣的「唸自然組的人」,或是唸法商科系的人,從未出現浪漫的文藝人。

當我選修了草屯社大的「旅行與文學」之後,終於發現世界上有另外一種人類存在。看到老師能浪漫的做詩、詩情畫意的描述風景和心情,真讓我大開眼界。因此,我的流水帳當然相形見絀,自己看就好,都沒有交出去也,因此讓大家有這種想法。

但是,第一次校外教學我就發表過一篇了啊!很顯然沒人知道那是我寫的,真丟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社區大學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