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1(五)~ 8/14/2011(日)

Saranda市區主要廣場的猶太教堂遺址(Synagogue Complex),建於五世紀,據說地板有猶太教之象徵如燭臺和公羊角。更早期的馬賽克畫顯示那裡是一間羅馬別墅。挖掘過程顯示在六世紀末時,有一部分被改成基督教教堂。遺址上有一座小博物館,開放時間不定,但入口處的解說非常具知識性。

Synagogue Complex   

我們在Saranda住了三天,每天都經過遺址好幾次,但是都沒有人想停下來照一下相。因為天氣真的很熱,遺址四周圍起來,根本只能看到斷垣殘壁,其他什麼都看不到。至於遺址上的博物館,我看看那一片殘跡,根本找不到,旁邊都是住宅和商店,因此也懶得去問請楚了!

Synagogue Complex (1)

看來Saranda的賣點就是海灘和位於希臘邊境的Butrint National Park,這一處猶太教堂遺址根本只算是區中的一塊廢墟而已。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