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太魯閣秀麗山林跨年之旅

 

2012年1月1日,還不到5:00,就被室友的手機鬧鐘叫醒。那天可是要去迎曙光,再怎麼樣都不能遲到。

前一天很幸運,都沒有下大雨(雖然有飄了一點小雨),元旦也很幸運,沒有下雨,但是,天上厚厚的雲層……不太妙!

5:30準時,司機先生載著大家,一起到清水斷崖的觀景台等候。

 清水斷崖 (2).JPG  

清水斷崖 (1).JPG

我們抵達時,天色已經露出微光,仍有一點昏暗。在等待過程中,望著清水斷崖,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蘇花公路現在多了許多隧道,有時開車經過無法欣賞到美景,實屬可惜。

清水斷崖 (3).JPG 

清水斷崖 (4).JPG   

當天據說日出時間是7:30幾分(是7:33還是7:38?),我們眼巴巴望的天邊,雲層連一點兒縫隙都不肯裂開,心中開始出現失望的感覺。

清水斷崖 (6).JPG

去年到玉山迎日出,一開始也是雲層很厚,沒想到許多人離開之後,太陽從縫隙間露臉了,因此我們順利迎接到百年曙光。

今年,沒有這種好運氣,但是至少是陰天,不再下雨了。

我告訴Angela我們已經到花蓮迎曙光兩次,兩次都槓龜,下次不要再選花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清水斷崖 跨年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