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總覺得還沒玩夠,一學期就結束了! 

老實說,這學期有一點混,兩次戶外教學只寫了一份紀錄。每天忙東忙西,時間似乎一下子就過了。

最後一週上課,免不了要來個大聚餐。2011年12月15日當晚,我沿著社大教室的樓梯往上走,一路從一樓香到樓上。哇!大家都在聚餐呢!

這麼多人,要生出一餐還真不容易。真虧在農會工作的大姐又麻煩家政班烹調美味的晚餐,雖然我們的預算很有限,巧婦還是變出一桌佳餚。有炒麵、枸杞地瓜葉、炸菇類、A菜、鳳梨苦瓜雞和紅薏仁粽。最後副班代更帶來美味的糕點。

社大結業式 (3).JPG 

社大結業式 (4).JPG 

社大結業式 (5).JPG 

社大結業式 (8).JPG  

另一位同學則煮了桂圓紅棗白木耳甜湯,幫大家在寒冬中補身子。更貼心的是她還帶了瓦斯爐來保溫加熱,讓大家身心都暖暖的。

社大結業式 (9).JPG  

而老師的爸爸的拿手菜更要大寫特寫:他幫大家準備了拿手湖南菜 – 虱目魚去骨去肉、塞入豬肉沫和荸薺沫,魚皮仍保持完整,蒸煮之後一條完整的魚又出現了!真是神奇,而且美味無比。

社大結業式 (1).JPG 

社大結業式 (14).JPG  

大家盡情飽餐一頓,順便欣賞萬里長城的介紹和同學遊義大利的美麗風景人物照,眼口皆飽餐一頓,真是大豐收!

社大結業式.JPG  

這學期就這樣畫下句點,感謝老師、班代、副班代和其他同學,讓我下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