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星期六)

離開了Nairobi National Park之後,依照約定司機將Catherine載回飯店,我們則將前往市集。放我們下車之前,我們約好19:30在旅館見,因為包括機場送機。

旅遊書上寫了Nairobi有一些市集是首都附近部落的人聚集的市集,只不過呢,每當我們一詢問,肯亞人就會說:「是啊!就是這一個」但是時間和地點都跟書上不一樣?反正我們那天的確在市中心的Hilton Hotel附近逛了一個市集。

Nairobi 市集.jpg  

市集內果然有許多攤販,販賣各種紀念品。攤販不斷拿著商品出來兜售叫買,熱鬧極了。

Nairobi 市集 (1).jpg   

我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心中非常懷疑有多少是肯亞製的?我自己已經不太為自己採購紀念品了,但仍會帶一些給晚輩和同事,因此,還是陪著旅伴逛了一圈又一圈,看看能不能買到一些。

Nairobi 市集 (2).jpg

旅伴看上大理石雕刻的小河馬,經過殺價之後,我也買了四隻。另外又買了三個有Kenya的串珠鑰匙圈。本來還想買馬賽人圍在身上的紅格子布巾,但是殺價殺不下來,於是作罷。

肯亞紀念品 (1).jpg 

肯亞紀念品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Nairobi 市集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