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星期五)

肯亞可是產咖啡的國家之一呢!只是,沿途點餐時喝的white coffee真是令我不敢恭維:一杯滿滿的牛奶加上一包2.5或3公克的雀巢咖啡粉,我覺得比較像是喝有一點褐色的牛奶。因此,當我們走在路上看到Dorman’s Coffee shop時,喜出望外。

Dormans Coffee (3).jpg     

走進咖啡廳內,終於有「久違了!溫馨的咖啡廳」的感覺,立刻點了一杯拿鐵。啊!果真不一樣。

Dormans Coffee.jpg

我們在咖啡廳中坐下來,慢慢品嘗咖啡,順便休息一下。雖然咖啡廳內的裝潢很簡單,但是滿室的咖啡香,加上櫥窗內的糕點,讓人很舒服。

Dormans Coffee (1).jpg

Dorman’s Coffee好像是肯亞的知名品牌,因為在超市買咖啡回國當伴手禮時,有許多這個品牌的產品,我買了好幾包回來。

Nairobi市區閒逛 (8).jpg

我對咖啡品牌沒有特別研究,回國之後也沒有繼續深究。但超市中有許多是新加坡製造的咖啡,可能是自肯亞進口咖啡豆,加工後再銷回肯亞。要找到made in Kenya或produced in Kenya的咖啡還真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Nairob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