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星期四)

旅伴終於放棄要前往Kisite Narine National Park的念頭,因此我們決定回蒙巴薩Mombasa),因為在7/19就已經買好7/22回奈洛比Nairobi的夜車車票。

我們於中午回到Mombasa,當然和去程一樣,得換許多交通工具:先坐小巴到Likoni Ferry Port,殺價殺到100Ksh/人+行李(沒想到在Ukunda小巴司機要我們下車,換另外一輛到Likoni Ferry Port,還好沒有另外收費),再坐渡輪到Mombasa

回Mombasa之路上 (1).jpg 

回Mombasa之路上 (5).jpg  

回Mombasa之路上 (8).jpg

因為沒地方去,我們只好再叫一輛嘟嘟車回W. Rembo Hotel。櫃檯看到我們回來,有一點訝異,但仍讓我們免費寄放行李。臨走前我買了一盒餅乾送她表示謝意。

回Mombasa之路上 (10).jpg

當天只好再去逛Mombasa舊城及海邊,晚上回hotel lobby,後著臉皮坐在那裡直到快21:45,才出發走往巴士站。

Coast Bus Station.jpg

Coast Bus Station (1).jpg

我們買的是22:30出發的Coast Air,有空調及廁所,車資包括點心及汽水,需要在22:00報到。

Coast Bus Station (7).jpg         

巴士站在最熱鬧的地方,因此即使是半夜,來往的人還不少。之前聽說坐夜車會有「全車搶劫」,據說治安有改善,因此我們就選擇坐坐看。

Coast Bus Station (3).jpg 

Coast Bus Station (4).jpg  

巴士來了,上階梯的地上還得放一個小板凳讓大家踩著上車。

Coast Bus Station (2).jpg

我們於22:10上車,車掌先生宣布一些如用廁所的事宜,接著發下水、塑膠袋、點心和汽水,22:30準時發車。

Coast Bus Station (6).jpg  

我難得一路熟睡,02:20車子在某處停下,休息了20分鐘。接著一路狂飆,據說一路超車,然後在7/23早上6:00抵達Nairobi。巴士站位於Cross Road和Moi Avenue交叉路口附近。

我又回到Nairobi了,這也表示我的旅程已接近終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蒙巴薩(Mombas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