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星期二)~ 7/22/2010星期四)

黛妮海灘(Diani Beach)距離Mombasa約45分鐘車程,是典型的棕櫚樹圍繞的海灘。雖然我不是水上活動者,但是看到典型的藍天、碧海、白沙灘和椰子樹,都感受到熱帶氣氛了。

  Diani Beach (18).jpg  

海水有如藍寶石般清澈,海灘潔白,但並不完全是沙岸,珊瑚礁環繞在外海,也延伸到海灘上。

Diani Beach (36).jpg 

Diani Beach (40).jpg  

Diani Beach被封為肯亞的黃金海岸,只保有最初的原始風味。

海岸線長達2公里,建有不少五星級酒店和度假村。靠近Diani Campsite & Cottage的海岸附近並沒有大飯店,但是有許多別墅。雖然面海,但是通常前方有一排椰子樹。雖然較具隱密性,但也遮住不少海景。

Diani Beach (15).jpg

Diani Beach (20).jpg

7/20抵達那一天,我們在海邊拍照,一直待到黃昏。海邊有一群青少年在踢足球,看起來精力充沛。許多小孩子一看到我們,就跑過來要糖果。糖果?第一:沒買;第二:身上只有帶相機而已。

Diani Beach (1).jpg

Diani Beach (11).jpg  

Diani Beach (10).jpg

7/21造上我們相約去看日出。可惜的是雲層太厚,因此向隅。不過我們在海邊玩得頗高興,還照了許多相片。掃興的是海邊停了一艘小船,我們當然也將它入鏡。立刻有一個少年跑過來說我們照了他的船,需要付費。我們很生氣的對他大吼,拒絕給錢,他才離開。

Diani Beach (23).jpg

Diani Beach (32).jpg   

旅遊書上提到海有許多惱人的「beach boys」,會糾纏著你推銷東西。當我獨自一人再海邊時,的確有人跑過來試圖跟我講話。可能是我的表情太嚴肅,對方都只能打招呼後說: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alright! 因此,我並沒有被騷擾或推銷東西。

Diani Beach (38).jpg 

Diani Beach (42).jpg   

住在旅館的一些西方人,就會穿著泳裝下海游泳。喜歡水上活動的人,Diani Beach會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Diani Beach (44).jpg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