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星期

其實,在前一天入住W. Rembo Hotel時,我並不知道這家旅館很靠近Mombasa的地標 -- 象牙雕像(the Tusks, Elephant Tusks),當然也沒注意到 the Tusks就在Uhuru Cardens旁邊。而肯亞只有少數城市有設立遊客資訊中心,Mombasa就是其中之一。Mombasa的遊客資訊中心就在Uhuru Cardens旁邊。只不過我們經過的時間都不對,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因此從來沒進去問過任何資訊。

Mombasa info center.jpg  

7/1一大早,起床後我獨自去逛市區。從印度廟Swaminarayan Temple往南走,竟然看到最熱鬧的大街Moi Avenue,而the Tusks就出現在我面前!這四支象牙是1956年肯亞政府為了歡迎英國公主Maegaret(現今的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到訪而建造的。

the Tusks (3).jpg 

the Tusks.jpg  

到肯亞之前,我並不知道Queen Elizabeth是在肯亞登基的。連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結婚後去肯亞度蜜月,我也不感到奇怪了。近年來的一些電影,如「英皇情人」、「王者之聲」與「黛妃與女皇」等,突然讓我對英國王室的宮廷秘辛有了一點點了解。

The Tusks遠看還可以,就是象牙模樣。走近後,一看到鋁片貼合的樣子,心想:為什麼這會變成地標呢?

the Tusks (1).jpg

the Tusks (5).jpg

既然是地標,還是得照相留念。吃完早餐後和旅伴們一起再逛一次市區,還是在這四支很假的象牙前面拍照留念。

其實,在市區偶爾可以看到模仿物,可說是山寨版,真的很好玩。

 the Tusks (6).jpg   

Uhuru Cardens內花木扶疏,綠樹成林,有許多居民到裡面散步休息,但是我們沒有花時間在裡面。

Uhuru Gardens (1).jpg

Uhuru Garden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Mombas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