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2010星期

一早起來,決定一個人去逛附近的區域。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一棟裝飾著色彩艷麗壁畫的建築物,便走近一瞧究竟。門口的印度人告訴我可以進去參觀,但是需要脫鞋。我便脫下鞋走了進去。

Swaminarayan Temple.jpg 

Swaminarayan Temple (1).jpg 

Swaminarayan Temple (17).jpg  

這一間廟的名稱很長:Swaminarayan Temple,但是刻在外牆上的名字更長,而且我完全無法理解它的意思。門口有大象裝飾,讓人覺得非常印度。

Swaminarayan Temple (15).jpg  

一進入廟內,就看到牆上裝飾了許多浮雕,很明顯的是地獄的景象,應該也是勸人向善以免下地獄。

Swaminarayan Temple (4).jpg 

Swaminarayan Temple (5).jpg 

Swaminarayan Temple (6).jpg  

Swaminarayan Temple (7).jpg

裡面建築物一樓有寬敞的大廳,四周都是玻璃窗,非常明亮,牆上也一樣裝飾許多浮雕和神像。一些身穿沙麗的婦女,在前方的神像區膜拜,接著繞個那個區域好幾圈。我不好意思打擾她們,所以悄悄進去又出來。

Swaminarayan Temple (20).jpg

Swaminarayan Temple (10).jpg

Swaminarayan Temple (9).jpg   

Swaminarayan Temple (19).jpg  

沿著樓梯上二樓,感覺是男人膜拜的地方,因此不敢進去。由上往下照了幾張相,便下樓離開。

Swaminarayan Temple (11).jpg

Swaminarayan Temple (12).jpg

沒想到印度廟宇的用色如此「粉色系」,一幅很鮮豔、可愛、沒有宗教感覺的模樣,不知為什麼,我聯想到用了太多色素的糕餅.......只能看,不敢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亞 Mombas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