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星期日~ 7/20/2010星期二

抵達Mombasa之後,問了許多家旅館,終於決定住在靠近Uhuru Cardens的W. Rembo Hotel,雙人房價格是1,600 Ksh含早餐。

   W Rembo Hotel (6).jpg  

晚餐就在飯店樓下餐廳解決,我們合點了一隻雞和沙拉,那隻雞的雞肉炸的老得不了,我完全咬不動!

W Rembo Hotel (1).jpg

W Rembo Hotel.jpg

早餐還頗豐盛,飲料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果汁和一小片西瓜。

 W Rembo Hotel (4).jpg  

房間雖然不大,還算清潔,比較不方便的是水槽在浴室外面,而且很靠近一張雙人床。

W Rembo Hotel (2).jpg

W Rembo Hotel (3).jpg

要回房休息時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我們的房間鑰匙竟然無法將門打開!在多人試圖打開門皆無效之後,櫃檯終於承認是門鎖壞了!因此先幫我們換房間,然後將原先房間的門鎖拆掉,再將行李幫我們搬到新房間。

W. Rembo Hotel很靠近Uhuru Cardens,Uhuru Cardens旁就是Mombasa的地標 --象牙雕像(Elephant Tusks)。Moi Avenue上非常熱鬧,我們每天都走好幾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ya Mombasa Hote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