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星期日

我們於7/18下午15:00到Voi的巴士站,找到前往蒙巴薩Mombasa的Coast Bus售票處。售票員說票價是500 Ksh,由一輛巴士剛走,下一輛馬上就會來;只需要1.5~2個小時就可抵達Mombasa。

Voi巴士站.jpg 

Voi巴士站 (2).jpg

巴士果然不久就來了,確定有座位之後,我們買車票上車。我隨口問司機要做多久,司機竟然回答2.5~3個小時。還好,路況不錯,17:10就到了。

Voi巴士站 (1).jpg

Voi巴士站 (3).jpg

途中雖然窗外下雨、窗邊開始漏水,不過車上正播放爆笑連續劇,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到了Mombasa,過然到處都很泥濘,我只好將行李箱提起來走。問了許多家旅館之後,終於決定住在很靠近Uhuru Cardens的W. Rembo Hotel,雙人房價格是1,600 Ksh含早餐。

Mombasa巴士站.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ya Voi 巴士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