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星期六~7/18/2010星期日

我們於7/17近17:00才到西查佛國家公園(Tsavo West NP)內之campsite,廚師要我們立刻搭帳棚,我們要求先去game drive,因此將他留下。

回來之後,想去上廁所,迎面竟然走來一頭大象!

我們興奮的喊:「大象!」

司機卻緊張的大聲問我們在做什麼?立刻趕我們回到車上。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1).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2).JPG  

我們並沒有察覺到任何危險性,在車上拼命照相、錄影。奇怪的是,只有我們四個觀光客被趕到車上,其他肯亞人都還在營區走來走去,一點兒都沒有危險的感覺!

  

總共有5隻大象到營區旁的小水池喝水、噴水,真是可愛極了!人生能有幾回有大象出現在你的正前方呢?

這個小插曲卓時讓我們興奮了好一陣子!也因如此,上廁所時我們都結伴而行,深怕廁所裡躲著花豹!!!還要先用手電筒四處照明,再敲一敲門,怕門上盤據著大蟒蛇!!!(驚悚片看太多了。)

西查佛國家公園(Tsavo West NP)內之campsite只有一間廁所和一間磚房。磚房內堆滿稻草,散發出霉味。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3).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11).jpg   

我們將帳棚紮在磚房旁邊,因為風比較小。即使如此,半夜強風突然呼呼吹起,一直灌進帳棚中,我很怕帳棚被吹跑了,隔天早上發現放在地上的燈被吹到很遠的地方了。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7).jpg    

還好我租了一個睡袋,雖然睡袋和床墊都很髒,還是要蓋在身上。因此我和室友熱到全身冒汗,沒租睡袋的旅伴則是冷到不行,一夜都沒睡好。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9).jpg

當晚司機和廚師有開始說他們無法依約定載我們到Voi,因為旅行社給他們的錢不夠。但是這不是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已經談好價錢,而且簽約了。最後大家決定隔天去西瑪泉之後打電話回旅行社。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4).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10).jpg  

厲害的廚師在黑暗中還是能煮飯,這一夜他煮了義大利麵、青菜和雞肉。隔天早餐仍然有土司、蛋捲和青菜、水果。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5).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6).jpg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