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0星期四

結束了在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 Park的game drives,我們的豪華旅程也結束了。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於10:00起程回Nairobi。

中午抵達Lake Marina,我們就地吃了一些水果和零食當午餐。那裡是一個露營區,有搭船遊湖服務,但是我們並沒有參加。

Lake Marina.JPG 

Lake Marina (1).JPG   

營區非常乾淨,有色彩鮮豔的鳥類飛來飛去,還不怕生的在地面走動。

Lake Marina (2).JPG

14:30抵達Youth Hostel,這一次我們住18人房,因此無法在房間內聊天,只好到外面散步。附近剛好是Nairobi Hospital,因此有許多花店、水果籃、卡片等攤販。但是攤商都很兇,不准我們照相。

接下來的三天,我們跟Youth Hostel內的African Home Advantures買了三天的行程,殺價殺到USD310/人。不知是他們的服務本來就很差,還是我們殺價殺的太兇了,那三天的行程有許多不愉快的事發生。之前四天的豪華行程價格是USD699/人,價格差了一倍多,想要有快樂的行程,還是得顧慮到一分錢一分貨。

African Home Advantures.jpg  

因為過夜都採露營方式,據說晚上會冷,我毫不猶豫的就花了Ksh1,000租了睡袋,以免受寒感冒。還好租了睡袋,因為真的派上用場,只不過帳棚地墊和那個睡袋真的很髒,穿著睡的衣服全都都變黑了!至少,沒有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