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星期三~7/15/2010星期四

入園費USD60

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 Park成立於1967距離Nairobi西北方155公里國家公園位於海拔1,753~2,073公尺之間。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5).jpg

受到東非大裂谷的地形影響,形成許多湖泊,Lake Nakuru是最著名的湖泊,也是全非洲第一個野生鳥類保護區。Lake Nakuru湖寬65公里。

最大的特色是因為湖中有鹽分的湖水及火鶴和鵜鵠的排泄物,供養出著豐富的藻類,所以聚集了上百萬隻的火鶴。

除此之外,還有500多種鳥類,為最佳的賞鳥景點。

納庫魯湖國家公園的面積達188平方公里,也是黑白犀牛及哺乳動物的棲息地。

因為Lake Nakuru Nation Park是火鶴和白犀牛的保護區,國家公園大門上的圖案就是這兩種動物。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2).JPG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10).jpg

我們在國家公園前買票時,遠遠就可以看到湖邊有火鶴(Flamingo),但是距離太遙遠了,只看到一小點一小點。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JPG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7).jpg  

不久就看到白犀牛(white Rhinoceros),因為是草食動物,嘴比較闊且平。

 

Rhinoceros, White白犀牛:白犀牛頭較大且只吃地上的草。Lake Nakuru是白犀牛的保護區。

 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y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