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011(六)

吃飯了!我們往市區開回去,剛好就看到長頸鹿牛排館的招牌。沒想到餐廳就在馬路邊,就停下來了!

 長頸鹿牛排館 (7).jpg

熱情有勁的女老闆,立刻迎了出來,然後開始跟我們介紹為什麼她的餐廳叫做「長頸鹿牛排館」。

 長頸鹿牛排館.jpg

長頸鹿牛排館 (4).jpg

熱愛長頸鹿的她,踏遍各地蒐集長頸鹿飾品,加上親朋好友的餽贈,已經多到跟博物館一樣,需要輪流擺出來裝飾。她一一介紹每一樣飾品的特別之處,及對她的意義。最讓她感動的是她曾經在國外動物園目睹長頸鹿生產的過程。

長頸鹿牛排館 (1).jpg 

長頸鹿牛排館 (3).jpg 

長頸鹿牛排館 (5).jpg 

長頸鹿牛排館 (6).jpg   

店內可愛的裝飾,雖然很簡單,但是長頸鹿就是那麼可愛、那麼無邪,讓人一看就很喜歡。我突然想到我的教室佈置,就笑著跟同事說:「去年因為去肯亞,就將教室佈置成非洲叢林,沒想到學生都變成豺狼猛獸!」

 長頸鹿牛排館 (8).jpg

我點的是豬排家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活力十足的店長每送上一樣餐,就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多加一點濃湯、要不要多一點紅茶等等,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吃、喝得飽飽的。結玩帳後,還送我們到門口。

長頸鹿牛排館 (10).jpg

長頸鹿牛排館 (11).jpg

長頸鹿牛排館 (12).jpg 

老闆可能不知道,要回家前,因為在找路,又從她店門口經過了3~4次!如果沒找到路,可能又進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