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10Thursday

正當我在尋找未完成的方尖碑(Unfinished Obelisk)時,C和F決定到努比亞博物館(Nubia Museum)旁邊的東正教教堂(Eastern Orthodox Church)參觀,還在裡面休息,喝了咖啡。

Nubia Museum (122).jpg 

這一座東正教教堂的外觀不若俄羅斯的金碧輝煌,看起來頗為新穎。

E Orthodox Ch (27).jpg

E Orthodox Ch (29).jpg

東正教的教堂內不會有雕像,通常以聖像畫代替。而教堂最前方聖像壁畫屏中第一層中間的右邊第二張聖像畫的人物,就是該教堂是為了紀念那位聖人而建,該教堂的名稱就是以那位聖人為名。但我不是教徒,C似乎也沒照到教堂名稱或那一張關鍵的聖像畫,因此不知道那一座教堂的名稱。

E Orthodox Ch (6).JPG

回國後看的C所照的照片,發現裡面的裝飾也頗為現代,連壁畫、牆上或天花板的聖經人物,也都很有Q版的感覺。

 E Orthodox Ch (7).JPG

E Orthodox Ch (8).JPG 

E Orthodox Ch (23).JPG 

E Orthodox Ch (25).JPG 

E Orthodox Ch (11).JPG

E Orthodox Ch (26).JPG

據她們兩位說裡面非常安靜,他們在裡面覺得心情非常祥和放鬆,真的好好的休息了一陣子。

也因為我並沒有進去參觀,除了教堂外觀的照片之外,內部的照片皆由C提供。Thanks,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