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10Thursday

參觀完努比亞博物館(Nubia Museum)之後,已經15:30了。我前一天沒有參觀到未完成的方尖碑(Unfinished Obelisk),覺得有一點遺憾。看看地圖,離Nubia Museum似乎不太遠,便想過去看一下。C和F沒興趣,因此我們分道揚鑣。

看著地圖,一直往前走。奇怪的是路上完全沒看到計程車,我只好步行,頻頻跟別人問路。我不敢穿過法蒂瑪墓地(Fatimid Cemetery),心想只要繞過墓地,目標就不遠了。

站在Nubia Museum的花園裡,可以很清楚到Fatimid Cemetery。墓地裡有許多圓頂建築,是某些人死亡後,人民幫他們蓋的墳墓,是聖人才能享有的尊榮。

Nubia Museum (128).jpg 

Nubia Museum (129).jpg

十九世紀的一場暴風雨,毀壞了不少古墓。據說可以進去參觀,管理員會樂意幫遊客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