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10Thursday

一大早被清真寺的祈禱聲叫醒,但是我們繼續睡。

當天我們想去位於象島(Elephantine Island)的亞斯文博物館(Aswan Museum),便問櫃檯公共渡船站在哪裡?

櫃檯畫了一張地圖給我們,說有兩個渡船口,只要出旅館之後往左,一個在Aswan Police Department對面,另一個在Egyptian Air對面。      Aswan Ferry (7)

我們走到Aswan Police Department對面,沒有找到公共渡船站,那裡看起來比較像是飯店私有的渡船口。

到了Egyptian Air對面,從行道樹是一棵菩提樹的地方往下,就看到公共渡船站。有一個牌子標著:Ferry Boat Elephantine Island。

Aswan Ferry (5)

Aswan Ferry

渡船站很簡單,有石砌的長條椅子。出入口擺了一張桌子,有人負責收錢。觀光客的票價是1L.E./人。

Aswan Ferry (2)

Aswan Ferry (1)

因為象島就在對面不遠處,我們8:50坐上渡輪,只坐了幾分鐘就抵達對岸了。

象島的渡船站一樣很簡單,回程也是1L.E./人。

Aswan Ferry (3)

Aswan Ferr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