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0(Wednesday

從Abu Simbel的Long Trip回來之後,F和C決定去逛街。我覺得累了,所以留下來洗澡、睡覺。

她們兩人回來之後,告訴我她們吃到甩餅,於是決定也帶我去吃甩餅當晚餐。

沒想到那個做甩餅的小販已經收攤了,我們只好在回到旅館旁邊熱鬧的市集,找到一家也是在做甩餅的餐廳 -- West Elbalad Restaurant and Takeaway。

Egyptian pizza

我們看著菜單,老闆告訴我們轉餅叫做Egyptian Pizza,於是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pizza。    

可是,門口的廚師都沒拿餅出來甩?而是在桿餅皮?

Egyptian pizza (1)

連忙跑過去問老闆,原來我們點餐時沒強調要Egyptian Pizza。

還好,老闆讓我們將Mushroom Pizza改成Egyptian Pizza,真感謝他。另一個仍是義大利Pizza。

Egyptian pizza (2)

在廚師的允許之下,我拿出相機,使用攝影模式,將廚師的製作過程錄下來。他一開始有一點害羞,開始甩餅皮,餅皮愈甩愈大。接著攤平在桌上,放上餡,再將餅皮摺起來,然後放進烤箱中。

  

然後,他要我將錄下來的結果秀給他看。他看著相機的螢幕,一直微笑。太可惜了,沒有辦法將檔案傳給他。

甩餅的味道不錯,因為上下都有包著皮,而且皮很薄,咬起來很脆。

Egyptian pizza (3)

當天嘗到特殊的埃及甩餅,又多了一項新奇的體驗。

Egyptian pizza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