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2008(星期日~一) 

http://www.opatija.net/default.asp 

Opatija.jpg  

歐帕提亞(Opatija)舊稱Abbazia,位於攸契卡國家公園(Nature Park Učka)山腳下的卡瓦納海灣(Kvarner Bay),是克羅埃西亞著名的旅遊景點。面洋背山與地中海型氣候的巧妙組合,讓卡瓦納海灣與歐帕提亞自19世紀末起成為四季皆宜之名勝,被譽為「亞德里亞海的珍珠」。

Opatija (22).JPG 

Opatija (1).JPG   

卡瓦納海灣位於地中海切入中歐最深之處,幾乎直達攸契卡山(海拔1,401公尺)之山腳。歐帕提亞氣溫非常穩定,夏天平均溫度21.9°C,冬天平均溫度7°C,加上海風吹拂,氣候宜人。

Opatija (18).JPG

Opatija (16).JPG 

Opatija (17).JPG 

Opatija (19).JPG      

歐帕提亞原來只是一個約有120戶的小鎮,村莊離海邊較遠,居民靠打漁與航海維生。1844年來自Rijeka的顯要Iginia Scarpa以已故之妻Angiolina之名建造此別墅之後,掀開了歐帕提亞的觀光熱潮。知名造訪者有奧地利女皇Mary Ann、植物學家Heinrich Noë、克羅埃西亞總督Josip Jelačić等。

Opatija (7).JPG 

Opatija (11).JPG

Opatija (9).JPG 

Opatija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Opatij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