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8(星期二)

濱海公園與濱海步道(The Waterfront Park, King Petar Kresimir IV Promenade

離開聖法蘭西斯修道院與教堂之後,走到海邊,就是赫赫有名的海風琴與the Greeting to the Sun因為這兩的景點太特別了,我們在當晚又造訪一次。我也決定將他們作為札達爾回憶錄中的壓軸。

濱海公園與步道自在拆掉靠近札達爾海峽這一邊的城牆之後設立的。城牆阻礙市區街道的空氣流通,冬天潮濕,夏天炎熱。拆除之後,長800公尺的海邊公園,被許多人認為是亞德里亞海最美的濱海步道。

Waterfront park (3).JPG 

Waterfront park (4).JPG   

濱海布道上滿滿都是人潮,靠近管風琴那一頭更是有許多青年男女穿著泳褲和比基尼,正在游泳或做日光浴。

Waterfront park (1).JPG

Sea Organ (6).JPG  

步道依海而設,約3~4公尺寬。在一片碎石路之後,種了一排綠樹、棕櫚樹與草地。在步道上漫步,就可以看到聖多納教堂(the church of Saint Donat)和羅馬廣場(The Roman Forum)。

Waterfront park (2).JPG  

Waterfront park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Zada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