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克羅埃西亞旅遊時,領隊為Cherry

她在杜布羅尼克古城發下一張明信片,

要大家寫上地址與任何想說的話,然後交還給她。

她承諾將在年底聖誕節時寄回給大家。

 

一回國後我就忘了這一件事。

直到12/25之後,有一天下班回家,媽媽告訴我收到一張明信片。

 

杜布羅尼克!經典圖片!

翻過來一看,先看到自己的筆跡。

Mmm,我沒有寄明信片給自己啊?


 

接著看到Cherry寫的「聖誕&新年快樂」……

 

 

想起來了!

這是今年聖誕節的第二個驚喜。

(第一個是掃到颱風尾的大學同學)

 

謝謝妳,Cherry! You, too!

 

而我一直在等待的,應該來自芬蘭聖誕老人村的信件,今年仍未收到。

2007年暑假去北歐時,我在聖誕老人村買了一個Christmas Package

價值好幾歐元,應該是在200712月收到聖誕老人的信。

2007年沒收到,以email聯絡之後,2008年年初仍沒收到;

再連絡之後,對方表示2008Christmas再補寄,仍然沒收到。

看來是我年紀太大了,已經不在聖到老人的list之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