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8(星期四)

農莊野宴

為了享用克羅埃西亞風味餐,8/14晚間安排到附近農村吃晚餐。 我和馬總匆匆從城牆下來,趕回去洗個澡,搭上18:15的巴士。因為馬力諾已經完成他的階段性任務,前一天已經離開杜布羅尼克,當晚由另一輛巴士負責接送。

路上塞車,我們經過一座長長的鐵橋,進入山區,在一座小農莊之前下車。

農莊野宴 

農莊野宴 (1)     

穿著傳統服飾的主人,站在餐廳前迎接我們。他遞給每個人一杯烈酒,接著吃無花果。大家在葡萄棚架下坐定位之後,主人夫婦便在一位男子的伴奏之下,跳起活潑的舞蹈,幾乎都是在轉圈圈。

農莊野宴 (5)  

主人的小孫子非常可愛,站在一邊用腳打拍子,似乎很想跟著跳。表演完之後當然希望嘉賓同樂,但是,「閉蘇」的我們沒人敢站出去,最後當然就是具有原住民血統的領隊Cherry勇敢的出去跳了一下。

 農莊野宴 (2)

 農莊野宴 (3)

接著我們去前庭用樹枝叉著肉片烤肉,烤完之後夾麵包吃。因為似乎還沒要上菜,我們就到處看,還進廚房去看大灶「燴」馬鈴薯,再去看一隻大腹便便的牛。

農莊野宴 (6)  

農莊野宴 (7) 

農莊野宴 (8)  

等到一上菜,我的天呀!跟山一樣高的沙拉、雞肉、牛肉與馬鈴薯,各吃一塊之後肚子就塞滿了。每當大家夾了一些食物,主人會立刻將盤子再裝滿。雖然食物美味可口,但是胃裡已經沒有空間。不知主人看到那麼多食物剩餘下來,會懷疑是食物不好吃嗎?

農莊野宴 (9) 

農莊野宴 (10)  

農莊野宴 (4)  

接著是水果,竟然是一人一大盤葡萄,這一大盤是包含好幾串喔。我望著愛吃的水果,又努力將胃裡的空間清一些出來,塞了一堆水果下去。  

挺著重重的小腹,我們於20:50坐車回旅館。真是滿足的一天!

隔天4:30要morning call,因此要趕快打包,就這樣結束美麗的古城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Dubrovni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