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8(星期五)18:45~20:45 

格拉茲Glöckl Bräu晚餐

http://www.gloecklbraeu.at/

鐘樓隔壁那棟白色建築物,一樓戶外桌椅其實已經坐了許多人,三樓牆面上貼了金箔和一些藝術家像,看起來很有文化氣息。因為當天營業餐廳並不多,這家Glöckl Bräu晚餐人滿為患,讓我們等了很久很久,總共吃了兩個小時的晚餐。

Graz Dinner   

從頭到尾似乎只也一位年輕女孩負責我們這一間滿滿的人,後來Cherry乾脆自己來,大家也很主動開始發盤子、餐具、幫忙傳上菜的湯。

Graz Dinner (1) 

Graz Dinner (2)  

主菜終於來了,木盤上擺滿了豬排和豬肋排,每一片都巨大無比。我挑了一片最小的豬排,再和馬總公家一片肋排,肚子就已經吃撐了。

Graz Dinner (3)   

 令人沮喪的是吃晚餐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糟糕,大家都沒帶傘出門,而且氣溫驟降,這下子連城堡山也不能去了。還好用完餐之後雨停了,我立刻往旅館衝。溫度已經降到連不怕冷的我都在發抖了,得趕快回去拿外套。

在回去的途中,我看到廣告投射燈設在人行道上。在這之前,我只看過商店中販賣的投射時鐘,在格拉茲我竟然看到了兩次這樣的商品。

Graz (6)

Graz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ia Graz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