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16/2008(星期五~六)

Hotel Weitzer, Graz, Austria

http://www.weitzer.com/en/weitzer/start.php?oid=MENU_54

Grieskai 12-14

A-8020 Graz

Austria

T +43316 703-0

F +43 316 703-88 (Guest Relations, Front Desk)

F +43 316 703-629 (Reservations)

Hotel Weitzer 

Hotel Weitzer是自1910起就由Weitzer家族經營之百年旅館,位在墨爾河附近,距離格拉茲美術館(Kunsthaus Graz)和在墨爾河中央的墨爾島都很近。旅館正在整修中,因此有些地方關閉。

 Hotel Weitzer (1)   

旅館看的出來很有歷史,牆上有放置雕像的壁竈,依稀記得地毯也很古老,走廊上有一些古老的木櫃。而奧地利講德文,因此進出旅館時櫃檯人員對著我們說:「Guten morgen」而非「Good morning」時,我突然回想起大學時代和德文奮鬥的記憶,連忙也回覆一句:「Guten morgen」。

Hotel Weitzer (2) 

Hotel Weitzer (3)  

因為隔天(8/16)6:40要出發,因此也是拿早餐袋,而非在旅館吃早餐。而早餐袋中有兩個漢堡、兩顆水果(我的昰西洋梨和柳丁)、一瓶飲料和一包餅乾,比杜布羅尼克的旅館的早餐袋還豐盛。

8/15當天抵達時天空很不晴朗。我們於17:20抵達,18:05要在大廳集合做市區觀光。因為是最後一晚,當晚需把Cherry的耳機組歸還給她,她還發了一張杜布羅尼克明信片,要我們寫下地址,2008年的聖誕節會寄給我們。我其實一回台灣就忘了明信片的事,在12/25當天收到她從捷克寄出來的祝福時才猛然想起來,真謝謝Cherry為我們帶來的溫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ia Graz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