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星期二)19:00~19:50

10-11超市 

http://www.10-11.is/

在雷克雅未克住宿的Hotel Grand Reykjavik,其實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因此,吃完晚餐之後,再坐巴士回飯店。領隊要帶大家去逛超市、藥房與錄影帶出租店,因此,我們在10-11超市前下車。

10-11超市在冰島似乎有許多分店,因為隔天又看到好幾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水果販賣區和飲料區,水果區個個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且乾淨,完全沒有土或需移除的「廚餘」。我猜冰島的水果大部分都是進口的,空運之前當然會清洗的很乾淨,並且加以處理過。而飲料區各種鮮豔的包裝與彩色的飲料,也讓我大開眼界!我應該是不敢喝這麼鮮豔的橘色與粉紅色飲料,可是架子上滿滿都是耶!

1011超市 (2)    

1011超市 (3) 

這裡麵包的種類也很多。我一直認為在台灣非常幸福,因為麵包的種類多到讓你數不清。在美國唸書時,通常只有吐司、法國麵包、大麵包和肉桂捲等。這裡種類也不少,只不過肚子飽飽的,參加旅行團三餐全包,不需買食物。

1011超市 (1) 

1011超市 (5)  

從超市出來之後,到外面晃一晃,竟然發現捷克領事館藏身在大樓內。

1011超市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land Reykjavi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