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星期二) 

從庫魯素喀機場(Kulusuk International Airport)回到冰島國內機場

這一次搭乘11:30的班機飛回冰島,同樣有一份餐盒,飛行1.5小時抵達。手錶仍停留在格陵蘭時間,因此,於13:40搭上遊覽車之後,大家統一將時間撥到15:40,已經「近黃昏」了。大家再回到Hotel Grand Reykjavik,領了寄放的大行李,重新分配房間後,準備出去吃晚餐。

冰島國內機場    

 

 

7/10/2007(星期二)

亞細亞洲酒店晚餐與慶生

這一天的晚餐在亞細亞洲酒店,由於聽說開行前說明會時,婆媳檔的媳婦在詢問要訂紅酒,因為她婆婆過生日。因此,這一餐餐廳在準備雞尾酒,但是變成領隊請客。實在是等得有一點久,餐廳又剛好在鬧區中,我們紛紛跑出去外面逛。旁邊有一家聖誕飾品店,東西非常精緻,價格也非常高貴,只能看一看。沒想到一年才過一次聖誕節,但是全年都有人在逛這種商店,聖誕節的商業利潤實在很大。我們還從街道中看到哈格陵姆教堂的尖塔,趕快先照一張相。

雷克雅未克市區

雷克雅未克市區 (4)

晚餐吃的很不錯,隔天的晚餐也是在此用餐,讓大家都頗為滿意。然後領隊開始幫七月份與八月份的壽星慶生,這一次總共有5個人是壽星,領隊還贈送每人一隻小熊絨毛娃娃當禮物,接著大家舉杯祝壽,這一頓晚餐因此變的很喜氣。

雷克雅未克市區 (2) 

雷克雅未克市區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land Reykjavi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