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星期二)10:00~11:30 

返回庫魯素喀機場(Kulusuk International Airport

終於,第三梯次回來了。我們將小行李放在車上,等一下要用車子載去機場。大家先在門口排排站,請櫃檯小姐幫我們照團體照。因為相機太多了,所以照很久。這時還來了一輛大車,前面扛了一個小貨櫃。大車司機竟然「讓路」,將車子繞過我們後面。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1)   

拍完後,領隊跟著車子去機場辦check-in,說是辦好了會回來帶我們走去機場。我們一群人等了一會兒,有人提議自己走去就好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叉路可以讓我們迷路,應該不會丟掉,很多人都附議。

於是七嘴八舌開始點名:「母女!」「婆媳!」「台中6個!」也不知道到底到齊了沒,大家開始往機場出發。雖然只有一、二個叉路,有人有一點懷疑要走哪一條,我們還是平安全體抵達機場。途中,飯店的車子可能要去接今天抵達的人,來回經過幾次,還順路載了我們一些落後的人去機場。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2)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3)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4)   

在機場時,領隊要大家去蓋紀念章。因為不是出入境章,領隊要我們翻護照的最後一頁,然後排隊,請紀念品店的小姐幫我們蓋。我還特地請她在記事本上也蓋一個,因為可能一輩子只來這一次。蓋完後仔細一看……那竟然是免稅店的印章而已!

格陵蘭 返回Kulusuk Airport (5)

就這樣,我們飛離了天寬地闊的格陵蘭。這是難忘的旅程,腦海中的美麗風景,是一輩子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lan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