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星期日)12:15~15:00

精靈之路(Trollstigen)與Åndalsnes吃午餐

「精靈之路」於1936年開發,我們走的方向是下坡,再加上每一個髮夾彎相隔的距離比較遠,感覺上沒有「老鷹公路」險峻。我們於12:55左右進入精華路段,標高1,000多公尺,山上開始飄起大霧與下雨,有虛無飄渺的感覺。

Trollstigen (1)

Trollstigen (2)   

坐在巴士上可以看到此段路依山勢蜿蜒而上,非常美麗!而且看到一條細長的瀑布自山上流下,公路搭了好幾座橋穿越其上。

Trollstigen (3)

Trollstigen (4)  

Stigfoss瀑布是我們停留的第一站,到了這一帶,附近無雨無霧,從美麗的石橋可以感受到瀑布湍急,也可以欣賞到精靈之路蜿蜒之美。

 Trollstigen (5)

Trollstigen (6)  

我們終於在下午一點多抵達午餐用餐處--Åndaldsnes,這裡是精靈之路的制高點,高度約海拔1,800多公尺,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此處通常晴空萬里。餐廳與禮品店是我的最愛希堤屋,只是草皮並沒有保養得很好,上面有巨大的雜草。餐廳裡擠滿了人,大家排排座,由穿著傳統服裝的服務生為大家服務。

 

Trollstigen (8)

Trollstigen (9)

Trollstigen (10)   

我終於選定一個精靈,買下他。而且,又買了許多明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Trollstige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