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9(星期三)

7/15早上,我們坐上10:20的JR火車前往宇治。

一下車,M就發現雨傘忘記帶下車!「小紫」可是她遮太陽的工具,這下子不見了,怎麼得了?還好宇治車站人煙稀少,會講一些日文的她,立刻過去跟站務員報告,希望能找回來。

S和我因為完全無法幫上忙,只能在一旁小小的車站內閒晃。溝通了很久之後,M 表示站務員會幫她打電話給下一站的人,因為我們很確定是坐在第一車廂,車上人又不多。因此,我們便很放心的到宇治市區遊玩了。

當天回到JR宇治站時,M當然再去櫃檯詢問。

「找到了!」站務員捎來好消息。

我們都為這一把小紫的命運感到慶幸,它沒有被遺棄在日本。但是M要坐火車去終點陽城站,親自將小紫領回來。當然,從宇治往返陽城的這兩段是免費的。

因此,我們和M分開,隔著鐵軌在不同的月台等車。火車來了,我們互相揮手道別。

我和S坐上17:24的火車回到京都,先行回去吃晚餐。不久,M 帶著和她分離了七個小時的小紫回來了。

小紫,你有一個好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宇治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