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ers Hostel K’s House Kyoto バックパッカーズホステル ケイズハウス京都

http://kshouse.jp/kyoto-e/access/index.html

418 Nayacho, Shichijo-agaru, Dotemachi-dori, Shimogyo-ku, Kyoto city, Japan 600-8142

(〒600-8142 京都市下京区土手町通七条上る納屋町418)

TEL:(81)-75-342-2444 FAX +(81)-75-342-2440

email:kyoto@kshouse.jp

 

Ks House (1).JPG  

會選擇這一家K’s House是因為離車站近,網友口碑好,再加上職員講英語。訂房時的e-mail往返,他們的回覆很快,英語也很流暢,不用擔心語言隔閡。

我們第一晚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地方。推開門,地上一堆鞋子。我告知訂房號碼後,他們拿出鑰匙,告訴我們房間號碼是32,在隔壁棟了三樓。三人房是每人每晚¥2,900,訂房時已經刷卡¥1,860(折合USD17.91,需外加手續費USD2.00,共USD19.91),我們每人付清餘款¥8,080後就OK了。

我們跟櫃檯買了隔天要用的巴士一日券,就提著行李出去,進入隔壁那一棟大樓。房子很新,不過我們住的應該是舊的那一棟,今年四月才完成的應該是櫃檯那一棟。

Ks House (2).JPG

Ks House (4).JPG 

Ks House (6).JPG 

Ks House (7).JPG  放好行李,先吃飯。當天是忙碌的一天,在台灣一大早起床,又來日本走了一整天。我們在三樓客廳吃飯時,遇見一位也是南投來的旅客,他還給我們一些意見。

房間其實很小,但是已經比我預期的還要大了。算是很乾淨。要自己鋪床,我睡在上鋪,要爬上爬下。衣服沒地方掛是我最大的問題,因為我只洗一天份的衣服。

 Ks House.JPG 

我還請教一位剛好坐在客廳的住宿客哪裡可以脫水或晾衣服,她說沒有,倒是告訴我2樓浴廁有一台洗衣機和烘乾機。

浴室很小,只有三個超大的木頭掛鉤,我覺得需要帶兩個帶子進去裝衣服:乾淨的和換下來的。熱水也不需像網路中說的5秒鐘要按一下,但是旁邊那一間如果有人在洗的話,就會變成冷水….

廚房有各種杯盤和調味料。因為我們只去泡咖啡或麥片,沒用到其他東西。其實廚房外的餐桌旁有咖啡和茶包,只要捐獻一點錢就可享用,但是我已經自備了,也不想再背回去。自來水可生飲,但是冷水可先裝到濾水壺內過濾後,再倒出來。

 Ks House (10).JPG  

我們每天早出晚歸,都沒去客廳聊天或上網。晚上回到旅館,最重要的事情是相機電池充電,以及把照片存入電子相簿中。洗完澡,收完東西,回憶一下當天去哪裡,再討論一下隔天的行程,接著在床上倒下,就不醒人事,第二天早上才會醒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K's Hous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