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公園 (1).JPG 

奈良公園(ならこうえん)神的使者“鹿”成群

http://www.pref.nara.jp/narakoen/index.htm

Tel:0742-22-0375(奈良公園管理事務所)/ 白天隨時可以進入 / 無休息

¥:免費

交通:從JR-奈良車站徒步需15分鐘/從近鐵奈良車站徒步需5~10分鐘

※ 主要的對外公開活動:張燈結綵的散步道:7月1日~10月31日,燈花會:8月6日~15日

奈良公園.JPG  

在東西4公里,南北2公里的公園內,有著廣大面積美麗的草坪。被當作神的使者的鹿就在園內漫步。鹿仙貝一包150日圓,請不要餵鹿吃鹿仙貝外的其他東西。奈良的鹿群因為被人餵習慣了,一看到人掏出食物就會一湧而上,所以自己要吃的食物請藏好!   

滿園的綠色向遊客展示了四季不同的表情,站在園內眺望古寺的屋頂、塔,其景色的優美別具一格。另外,公園裡有一座建立在被稱為鷺池的池塘中的六角形的浮見堂,作為休息之所深受人們喜愛。

進入奈良公園沒多久就是興福寺,依指標往前走就到東大寺了。從東大寺一樣依著指標走可走到春日大社。

從東大寺走出來,就是奈良公園。廣大的草地,有許多鹿在漫遊。高大的樹上,停滿了超級多的烏鴉,還不時發出叫聲。有人在公園裡打羽毛球運動,吸引M過去觀看了一下。

奈良公園 (4).JPG 

奈良公園 (2).JPG 

奈良公園 (5).JPG 

奈良公園 (6).JPG 

奈良公園 (7).JPG  

因為時間已經頗晚(雖然天還很亮),我們只在「奈良公園」的石碑處張望一下,就決定走回JR奈良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奈良 奈良公園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